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开展2018年垃圾强制分类单位专项督查

2018-11-16 15:08:1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11月14日下午,我县开展2018年垃圾强制分类单位现场专项督查。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充分发挥党政机关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我县机关单位强制分类效果,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在县经信局,督查组现场了解了垃圾分类设施覆盖、分类效果及分类质量等情况,通过检查设施、随机询问等方式,对该单位分类设施是否规范、知晓率与参与度是否达标、垃圾处置是否有序等内容进行了现场督查。在公安局,督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垃圾袋是否符合规格,垃圾桶内的垃圾是否正确投放等。随后督查组还来到县城市管理局、安监局等单位,重点查看了办公室内垃圾分类投放。

  期间,督查组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利用各种活动日活动让干部职工投身其中,确保垃圾投放的准确率。要利用宣传栏和电子屏等宣传平台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通过这次专项督查,我们希望全县的党政领导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实行垃圾分类工作。另外,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组织能够加入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来,希望通过大家一致的努力学习,能够把我县的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更好。”县城市管理局副书记张志燕说。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