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阿拉义工组织送温暖到绿华

2018-11-16 16:30:4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日,舟山市阿拉义工协会组织义工到我县绿华岛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老人们提供义工服务,并开展座谈征集他们的微心愿。

  当天上午,义工们早早坐船前往绿华岛。上岛后,义工们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物资,沿着小路到达绿华社区村委会所在地。一到达社区,义工们立即组织开展便民设摊活动,在文化礼堂内设摊,为岛上的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理发,帮助他们维修电风扇、电热水壶等家用电器,还为老人们修补鞋子。

  义工们组织召开公益茶话会,邀请困难家庭参加座谈。义工们与困难家庭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义工活动的意见建议,征集他们的心愿。绿华岛居民姜老伯说:“今年义工们每个月都来,每次都给我们送来生活用品,非常感谢他们,心里也蛮感动的。”

  据悉,今年阿拉义工偏远海岛千里行活动将地点选定为我县绿华岛,每月一次到绿华岛上为当地老人以及困难家庭提供便民服务,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此次微心愿收集后,我们将在12月份再来绿华岛,尽量满足老人们的心愿。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偏远海岛千里行系列活动,帮助居住在各海岛上的老人和困难群众。”舟山市阿拉义工协会会长谢莹艳说。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