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举办太极与健身精选项目公益演示活动

2018-11-22 15:34:0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11月17日下午,由县武术健身协会主办的太极与健身精选项目公益演示活动在岛城广场举行,向岛城群众展示各类健身项目。

  太极拳是我国非物质优秀文化遗产,既有刚柔并济的武术风格,又有修身养生的特点。活动现场,我县太极拳爱好者们精神饱满向滚中展示国际竞赛套路《42式太极拳》,揽雀尾、白鹤亮翅、如封似闭、双峰贯耳等招式动作整齐划一,时而缓慢、时而有力。

  随后,健身排舞《霸气》、24式花样太极拳、木兰双剑、花样功夫扇、舞韵《东海情思》等不同形式的健身项目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掌声不断。

  “每年我们都会举办展演活动,既是推广我们传统的太极拳文化,也是倡导全民健身,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各类健身活动中。”县武术健身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