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新区梦 劳动美” 报告团赴嵊泗洋山作专场报告

2018-11-26 10:40:00 来源: 作者:

  11月23下午,舟山市“新区梦劳动美”---劳模工匠精神进基层巡回报告活动,在嵊泗洋山作专场报告。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县总工会负责人,洋山镇党政领导岀席报告会、镇机关干部、洋山公安分局干警、镇属各基层工会干部及职工群众160余人,聆听了5位劳动模范和2个模范集体单位的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网舟山供电公司朱家尖供电所东极供电服务站站长蒋海云《守护东极岛上的第二个太阳》、舟山市劳动模范、嵊泗县公安局网警大队政治教导员范东华《有一种平凡叫担当》、全国劳动模范、浙江工匠、舟山欣欣化纤有限公司动力设备科科长黄宽平《一步一个脚印,让我走得更为坚定》、舟山市劳动模范、舟山市来信来访接待中心主任----陈策《做一把解开“心结”的钥匙》、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工作者、嵊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洋山分局局长----倪芳芬《做柜台里的局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中化兴中石油转运(舟山)有限公司《创新,让兴中做好自贸区油品业务领航者》、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大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鱼山工程项目部《当代“愚公”砥砺奋进》等先进事迹报告,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或单位同事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感人事迹。他们以生动无华的朴实讲述,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经历形象地介绍了我们新区劳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典型事迹,催人奋进,使值得学习的榜样。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作为人生的坐标,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敢于梦想、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实现新区梦、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据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介绍,此次“新区梦劳动美”---劳模工匠精神进基层巡回报告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至此,报告团成员已在全市范围内作了7场专场报告,今后这样的劳模工匠精神进基层巡回报告活动作为常态化,还将持续进行。

  (来源:洋山镇 作者:朱善忠 董健军 宣传委员:林竹凤)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