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全民动员冲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11-27 16:56:32 来源: 作者:

  为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加强全镇居民思想重视,镇、村干部充分发扬白加黑、5+2的嵊山铁军精神,放弃周末双休时间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嵊山镇组织边防、行政执法、工商等单位进行联合执法,对主街道陈钱山路、箱子岙路沿街店面及住户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大巡查,并对存在公共区域乱堆乱放情况的单位(户)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自行清除乱堆放物品,恢复原状。该整治行动也得到了村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镇、村干部与街道边乱堆放的商户进行沟通后,商户大都主动进行了清理整治工作。

  为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有序的进行,下一步,我镇根据验收责任分解,有针对性地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迎检工作,同时加强执法巡查的频率和力度,形成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建设洁净宜居的美丽城镇。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