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召开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中断缴费年限补缴政策培训会议

2018-11-27 16:58:29 来源: 作者:

  为规范我县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补缴行为,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2018年11月27日,嵊泗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县人社系统专题业务培训会议,全县各乡镇劳动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各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我市将停止执行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中断缴费年限补缴政策,参保人员再次缴费前超过12个月未缴费的部分,将不能按灵活就业人员的缴费方式事后追补中断缴费年限。会议要求,全体业务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统一政策口径,保持向群众面对面进行宣传解读的一致性。

  会议要求,会后各乡镇要马上行动起来,充分利用“网格化走访、组团式服务”等有效载体,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走访活动,确保将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中断缴费年限补缴新政策宣传到位,使我县参保人员参保缴费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