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召开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2018-11-27 16:55:29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深入推进“无欠薪”行动,确保“无欠薪”县成功创建,嵊泗县于11月23日召开2019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会议暨“无欠薪”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县19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无欠薪”县工作有条不紊持续推进,制度保障基本落实,今年,治欠保支工作取得较大进步。截至11月份,县人力社保局监察大队对全县230余家单位及15家建筑企业进行工资支付检查,查处违法行为4起(其中快速处理3件,立案处理1件),涉及劳动者14余人,追发劳动者工资、经济补偿金13.155万元。欠薪案件发生率大幅度降低,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的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治欠保支是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治欠保支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用人有序的良好氛围;强化部门联动,积极推动各项长效机制落地;加大查处力度,坚决杜绝各类违法案件的发生;要认真贯彻国家、省、市文件精神,以更加扎实的措施、更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打击欠薪行为,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返乡过年。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