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东海社区开展网格消防安全巡查

2018-11-29 09:43:36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区环境。11月27日晚,菜园镇东海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和网格队员们对辖区范围内的出租屋、架空层等重点地方进行了深入检查,重点查看场所内的消防设备配置情况,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登记整改,向居民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在宣传检查的过程中,对于一些出租屋私拉电线,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户,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和其进行沟通,指出隐患的严重性,最近火灾事件频发,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存在隐患之处必须进行整改。接下来社区将加紧督促,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力度,让大家将消防安全牢记心中,保障居民生命安全。

  本次宣传工作,主要了解了辖区内存在的消防隐患,认真落实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居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