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金婚重拍婚纱照 见证半世纪幸福

2018-11-29 16:36:40 来源: 作者:

  11月29日,这天阳光明媚,在五龙乡会城社区村,村里的12对老人在此重新拍摄结婚纪念照,庆祝金婚。

  家住会城社区的夏国龙老人倍感喜悦,以前因为渔村条件落后,他们结婚时没有拍摄结婚照留念。今天,他和老伴及另外11对老人在社区组织筹划下,补拍了金婚照,弥补了半个世纪的遗憾。

  今年81岁、结婚55年的王阿苟老人夫妇是其中最年长的一对,“半个世纪我们一起走过来,见证了国家的发展,生活越来越好了,我们也赶上了好时代呀,弥补了我们的遗憾!”风雨同舟近六十载,王阿苟紧紧地抱着老伴说道。

  现场,老人们穿上或西装长裙或锦绣华丽的婚礼服,个个精神体面,气宇轩昂。在老伴的互相搀扶下,“金婚伴侣”们再次步入幸福的殿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留下一张张充满幸福的光影印记。

  岁月静好,真爱不老。近年来,会城社区村依托朝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老有所依”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同时深入挖掘老人精神文化需求,满足老人生活需求的同时,完成老人未了心愿,真正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老人们感受新时代居家养老带来的欣喜与愉悦。这也正是五龙居民幸福生活的一个缩影。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