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接受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

2018-11-30 10:50:28 来源: 作者:

  11月29日,枸杞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枸杞乡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汇报,并通过查阅台账资料、观看汇报视频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了该乡的整治范围与整治成果。随后,考核组根据枸杞乡的整治范围分成五组对整治区域内主要商业街、公共停车场、公共厕所、农贸市场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走访中,考核组对枸杞乡整治后和美清新的环境和浓厚的海岛风情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结号吹响以来,枸杞乡紧紧围绕“蓝海牧岛?美丽枸杞”的发展定位,高起点绘就渔村整治建设蓝图;落实“生态宜居”要求,高标准推进渔村全域环境整治;聚焦“特色海岛”目标,高品质建设现代化新型渔村。

  下一步,枸杞乡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查漏补缺,在巩固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总结提炼,继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让小城镇建设更好的为岛民服务。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