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对菜园镇开展渔业安全工作督查

2018-12-03 16:02:45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渔业安全管理,进一步夯实基层渔业安全管理工作,11月30日下午,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对菜园镇开展渔业安全工作督查。

  督查组对菜园镇近期渔业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台账资料做了查看,重点对编制生产制度、定人联船制度、值班记录、安全教育、登船检查、湾(滩)长制度执行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督查组要求:一是继续落实大风天气信息预警通报制度,切实提高渔民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意识;二是继续加强冬汛渔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做好帆张网渔船、供油和供水船以及涉渔“三无”渔业船舶的专项检查,全力避免渔船事故及险情的发生;三是继续强化定人联船、编组生产制度,确保执行到位。

  最后,菜园镇就渔业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同检查组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促进了该镇下一步渔业安全工作的开展,确保全镇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更加良好。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