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积极做好业余体育指导员队伍培训工作

2018-12-03 16:03:14 来源: 作者:

  为壮大菜园镇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促进我镇全民健身事业骨干队伍的发展,11月29日—12月2日,菜园镇选派5名二级业余体育指导员,赴舟山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心,开展为期4天的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既有专家引领,又有理论指导,既有技能培训,又有现场展示。市体育局领导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会议中,他要求学员在此次培训中要充分认识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的重要意义;要严肃培训纪律,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学以致用,共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要强化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安全。

  通过功法培训、考核,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均基本达到了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知识和技能方面的要求。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己从事业余社会体育指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今后要力争做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为全民健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