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开展“全民学宪法”活动

2018-12-04 10:04:4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为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宪法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近日,菜园镇开展了“全民学宪法”活动。

  海滨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捧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认真地朗读,用庄严地态度刻画每一字每一句。通过这种形式,他们把宪法读进了美好的中国梦里。“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每一个公民都必须遵守宪法,只有遵守宪法才能够国泰民安,人民才能幸福安康。”一位学员说。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这次开展读宪法活动是为了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权利是受保护的,什么是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这样使他们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县司法局菜园司法所所长车学军告诉记者。

  据了解,下一步县司法局还将开展送法上船头、送法进社区、上街设摊宣传宪法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