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

2018-12-04 10:07:3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为提振巾帼志愿者参与全县攻坚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的精气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助力舟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日前,我县在岛城广场成立巾帼志愿服务队。

  在县岛城广场,31支来自本岛乡镇、城市社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巾帼文明岗和社会组织的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共有380名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她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马甲,戴着帽子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着仪式的开始。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为“嵊泗县巾帼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仪式结束后,广大巾帼志愿者纷纷承诺:将切实履行志愿者义务,积极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随后,志愿者们兵分各路开展志愿服务集体活动。

  在县社会福利院,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一台慰问演出,并开展一系列暖心孝老敬老服务。在城区的公交车站台,志愿者们拿着水桶和抹布开展清理活动,她们的所作所为也引得市民夸赞。

  同时,一批志愿者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在岛沁公园,志愿者们开展了便民服务岗,现场为过往群众带来了理发、量血压、缝纫、中医推拿等便民服务。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