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翡翠苑墙体维修进行时

2018-12-04 16:33:0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自去年起,翡翠苑小区就时常出现墙体脱落的情况,小区业主一直盼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进行维修,但却迟迟没有下文。多次反映下,近期,施工人员开始对脱落墙皮的位置进行维修,业主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记者在翡翠苑看到,多栋楼的外围设置了安全防护设施,部分楼已经搭起了脚手架,挂上了网罩。施工人员正忙着凿墙,楼上不时有大片已经鼓包的墙体掉落下来。虽然施工给住户通行带来了不便,但大家都很配合,绕道回家。“墙体脱落的确有很长时间了,一直没人来处理,最近终于有人来维修了。维修是好事,但是不论是施工人员还是住户都要注意安全。”赵先生说。

  从去年起,个别楼外墙涂层开始有脱落的现象,物业也叫人对此修补过,但往往是这边补好,那边又脱落。今年更是发生了墙体大面积掉落砸到车的情况。经过多方协商,近期,施工人员终于进小区开始整体维修,业主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了。“现在的安排是先把1、3、5、7、8、9这几栋楼的外墙维修好,2、4、6这三栋楼目前没有出现墙体脱落的情况,就不去做处理了。”物业人员说。“墙体脱落不仅影响美观更重要是存在安全隐患,现在来维修了总算可以放心了。我家在6号楼,虽然目前没有出现轻体脱落的情况,但是还是有些担心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林女士告诉记者。

  对于为何多处墙体会出现脱掉的情况,物业人员也是给出了解释:“墙体脱落是因为保温层的缘故,这些脱落的楼是属于一期工程的,可能技术还没成熟。我们也会尽快将这些楼维修好。”

  温馨提示:尤其是高层小区一定要及时查看一下自家墙体是否有脱落的痕迹,如果有,一定要及时避开或向物业公司报告,避免墙体脱落,砸伤过路人以及带来更严重的麻烦。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