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台上一分钟台下加倍练

2018-12-04 16:42:55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鼓声阵阵,歌声激昂,晚上的县海洋文化中心分外热闹。连日来,演员们加紧排练,确保以最佳状态在我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晚会上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在排练现场,大合唱《希望》正在紧张排练,演员们手拿道具,合着音乐节拍反复练习动作、表情和队形,指导老师耐心地教,演员们认真地学。“这次我们唱的是《希望》,虽然这些天很辛苦,但是一想到要在我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晚会上演出就感到很荣幸。”张阿姨说。

  楼上歌声激昂,楼下鼓声欢快。阿姐囡渔嫂队的渔嫂们数着鼓点,一遍遍练习着,虽然已是晚上9点,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没有丝毫疲惫。“这次渔鼓表演是我们新排的,特意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排的,很贴合这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主题。渔鼓也是我县的一个特色,我们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古女士说。

  在这些节目中,最吸引记者眼球的就是《排挡夜话》,分别由蒸鲞、Rap、甜美枸杞和鼓乐秀组成。船鼓与渔歌的完美结合以及渔嫂们婀娜多姿的精彩表演,使得节目具有鲜明的嵊泗渔文化特色。“这个节目很贴近我们的生活,也很接地气,特别是蒸鲞和甜美枸杞。而Rap我们结合了方言和普通话,到时候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对我们每个人都有很深刻的意义,也希望我们嵊泗能够越来越好。”小张说。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