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乐和微城”党群联盟开展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公益活动

2018-12-04 16:48:04 来源: 作者:

  为大力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引导市民积极饯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日上午,“乐和微城”党群联盟,走上了嵊泗街头开展“创文有你有我”志愿活动,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团嵊泗县委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在云龙路等路段对流动摊贩开展文明劝导,对来往行人进行教育宣传,并带领来自东海社区的小朋友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东海社区开展了“一起来,街头快闪行动”,来自童声童话小主持人班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绘声绘色的表演,随后进行了宣传编织袋的发放工作。其他参与活动的单位还有县城管局、县市监局等单位。

  “乐和微城”党群联盟致力于将“党建+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贯穿一体,本次活动就是很好的体现。此次活动使得城区市容市貌显著改善,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美丽海岛,营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来源:团县委)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