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税务局开展“我与宪法的故事”演讲活动

2018-12-04 17:09:1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是12月4日——国家宪法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嵊泗县税务局开展《我与宪法的故事》演讲活动,5名年轻税务工作人员上台分享了他们与宪法的故事。

  活动现场,结合一篇篇优秀的征文作品,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一段段声情并茂的诵读,参赛者道出了自己和宪法的故事,也让现场的聆听者真切感受到了宪法就在身边。来自嵊山税务所的参赛者罗怡雯说:“这个活动可以促使我们自己学习宪法、了解宪法,让我们形成法制思维,更好得跟纳税人宣传宪法、税法。”

  随后,县税务局还组织在场全体人员开展了宪法知识闭卷考试,检验国家税务人员对宪法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宪法意识和宪法观念。国家税务总局嵊泗县税务局总经济师李建纲说:“这个活动意在提高全局干部法治意识,从而进一步向全县纳税人做税收法制宣传,提升法治意识和税收遵从度。”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