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快闪进菜场 宣传创城从小做起

2018-12-04 17:21:5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近日,县中心农贸市场二楼突然出现14位手持太阳花的小朋友,他们又唱又跳,萌翻了一众市民。

  音乐一响起,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有的手持太阳花,有的穿着企鹅服排好队跳起了舞蹈。这些太阳花上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他们一举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等字样就展现在市民眼前。

  原来,此次活动是乐和微城党群联盟组织的一次以“创城有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行动。在孩子们的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向现场市民提了有关限塑令的问题,回答正确后奖励塑料篮一只,并鼓励市民用塑料篮子代替一次性塑料袋。在县中心农贸市场经营肉铺的邵先生表示,作为一名经营户,他将坚决拥护限塑令的相关政策,呼吁市民自带环保袋,减少使用塑料袋。市民王女士说:“减少使用塑料袋可以减少‘白色垃圾’的产生,保护生活的环境。我们应该养成自备环保袋的习惯,为保护环境出力。”

  随后,孩子们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成为一名小记者向市民宣传限塑令,并跟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上街整治随意摆摊、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