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枸杞乡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12-05 09:58:29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4日是全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乡树立宪法意识。我乡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上午,我乡组织全乡专职网格员、普法志愿者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以集中发放、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将《宪法》读本、《图说宪法》、宪法修正案图册发放到各个家庭,切实鼓励和引导居民在日常的生活中加强学习和运用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深入营造学习新宪法的浓厚氛围。

  下午,我乡组织党政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在杞心吧参加宪法宣誓仪式,现场播放了宪法宣传视频,使在场人员对宪法的了解进一步深入,随后全体人员握紧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最后部分代表纷纷表示,要始终做到宪法在心中,更好肩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深化全乡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宪法宣传活动以宪法学习宣传为重点,再一次掀起宪法学习热潮,为促进全乡知法懂法守法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