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开展党员‘微’传送·普法进基层活动

2018-12-05 10:03:04 来源: 作者: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颁布实施后的首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增强全社会学法用法意识,嵊山镇组织开展“党员‘微’传送·普法进基层”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区村干部、渔嫂协会会员、志愿者、各支部党员代表等80余人,共发放宣传手册160余份。镇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重点讲解了宪法的概念和在基层社会治理中起到的作用。同时,邀请派出所警官就“反网络电信诈骗”做了专题宣讲。宣讲结束后,来自镇机关的党员干部为广大渔农村群众提供了各类咨询服务,并组织了宪法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拉近了公民与宪法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嵊山镇将利用“全科网格入户走”、“小手拉大手”、“送‘课’上船头”、“我身边的法治小故事”微信互动话题等载体,大力宣传普及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