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民宗局来枸杞考核宗教(民间信仰)工作

2018-12-05 10:03:09 来源: 作者:

  12月3日至4日,县民宗局一行就宗教(民间信仰)工作来枸杞进行考核指导。

  考核组一行先后到该乡山海奇观观音禅寺宗教活动场所和干斜天后宫、龙泉西邬太太庙、龙泉关圣殿、大王天后宫等5处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对各个活动场所情况的介绍,并就场所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用电、消防和饮食安全管理,活动开展情况、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考核组对该乡的宗教(民间信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各个活动场所的实地检查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们强调,乡镇要高度重视宗教(民间信仰)工作,加强各个活动场所的安全管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统一财务、安全等相关制度规范上墙,接受信众监督;同时建议深挖民间信仰点的历史渊源,结合墙绘传承历史文化,发挥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积极作用。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