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农商银行开展“法治+金融”宣传活动

2018-12-06 09:08:16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响应由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主办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提高广大群众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结合浙江农信“法治规范年”建设,嵊泗农商银行于12月5日开展了以“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法治+金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采取以定点设摊、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放宪法知识宣传展板、发放法治、金融宣传册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宣传阵地。本次宣传内容主要涵盖普法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活动进行时,通过向广大群众分发宣传册,讲解宪法宣传展板内容以及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的答疑解惑,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份“法治+金融”文化大餐,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同时也提升了群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两大内容联动宣传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也提升了该行在全县范围内的社会形象。

  (来源:嵊泗农商银行)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