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成立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

2018-12-06 16:09:14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天下午,我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嵊泗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章程,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嵊泗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此外,还通过了嵊泗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了嵊泗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通过了嵊泗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员管理办法,并通过了任命、聘请副秘书长人选。

  会议还举行了嵊泗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授牌仪式和授旗仪式。

  嵊泗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有利于新一代企业家加强沟通、共同学习、提升自身素养,有利于交流信息、加强合作,加快转型升级,有利于培养和造就一批弘扬嵊泗精神,推动企业传承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满竞争活力的新一代优秀企业家,为嵊泗蓝色海洋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