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岛城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 创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0 14:41:2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昨天上午,我县志愿者队伍开展“不忘初心 创城有我”国际志愿者日现场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绵绵细雨,但志愿者们依旧热情高涨,为市民提供各种贴心服务。

  昨天上午,记者在岛沁公园门口看到,志愿者们搭起雨棚,为市民提供了理发、修理电器、过期药品回收等各种服务。尽管下着雨,但闻讯赶来的市民依旧络绎不绝。“家里的吹风机坏了,今天拿过来让他们帮我修一下,以前也来修过,他们帮我修好了电饭煲,技术很好的。”王大伯说。

  这位正在为老人理发的赵阿姨,经营一家理发店已经有了20多个年头。两年前,赵阿姨参加了岛城志愿者协会。自此以后不论刮风下雨,只要协会有活动,赵阿姨都会推掉手头工作,第一时间出现在服务现场。“以前我们社区一有活动我就会参加,两年前也是社区介绍我参加岛城志愿者协会。只要协会有服务活动我就暂停营业把协会的活动放在第一位。不少老年人经常念叨我,等着我帮他们理发,我觉得很开心。”赵阿姨告诉记者。“她理发理得很好的,我一直让她剪。真的要感谢这些志愿者,免费帮我们服务。”周爷爷说。

  据悉,岛城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除了每年的国际志愿者日在岛沁公园开展服务活动以外,每月都会到各乡镇、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县岛城志愿者协会会长毕国忠说:“我们的口号就是‘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看着大家满意而归我们比什么都开心。我们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