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省督查组对五龙边礁社区村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进行验收

2018-12-06 15:56:53 来源: 作者:

  12月5日,由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赵华勤任组长的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督查组对五龙乡边礁社区村美丽宜居示范村“一个规划、三拆三化”项目实施情况,建设成效等方面开展验收,县住建局,乡分管领导陪同迎接检查。

  督查组一行以边礁社区村观景平台为起点,全面查看了村庄的整体风貌,产业布局,村庄主要道路、村内环境卫生、村庄绿化以及一系列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和改造情况,同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边礁社区村规划布点,资源禀赋、现实基础,产业发展、示范效应等方面的汇报,并对边礁社区村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开展全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工作以来,五龙乡强化规划引领,结合试点村实际,以全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契机,做好拆危、拆违、拆旧和绿化、洁化、美化工作,不断完善村庄公共基础设施,村容村貌显著提升,人居环境切实改善,村落布局更趋和谐,多举措高标准推进“东海色彩艺术村”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