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东海社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2018-12-07 09:55:53 来源: 作者: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东海社区携手县市监局、公安局和城市管理局三家单位,在街心花园开展了以“国际志愿者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有免费理发、量血压、食品药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等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为居民们量血压,并叮嘱血压高的居民平时生活中应注意保健细节。许多居民前来接受理发服务。市监局的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手册,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意识。

  志愿者们用微笑传递为民服务的真情,用行动彰显新时期志愿者的担当,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通过多样化、专业化、便民化的志愿服务,?为社会的文明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