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8-12-10 15:38:2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掀起全民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高潮,使《安全生产法》深入人心,12月4日上午,菜园镇联合相关部门在街心公园举行《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设立咨询台,向群众普法。

  活动现场,菜园镇、县安监、县住建、交通、消防、市监、渔业等相关部门设立咨询服务台,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知识。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与安全、监督安全的积极性。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有效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菜园镇)

编辑:胡园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