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考核组对菜园镇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

2018-12-10 15:41:03 来源: 作者:

  12月5日上午,由县安监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县交通运输局和县消防大队组成的考核组对菜园镇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落实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县考核组以听取工作汇报和现场查阅台账方式,主要对全镇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安全生产“1+X”责任体系建立运行情况、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落实情况、“五大领域”专项整治开展情况、重点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依法生产经营、排查重大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过程中考核组对菜园镇安全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方向,这对全镇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都起了很大作用。

  下一步,菜园镇将更加系统、完善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回头看”工作。

  (来源:菜园镇)

编辑:胡园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