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文艺团队助力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

2018-12-11 09:12:02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共嵊泗县委、嵊泗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嵊泗县委宣传部、嵊泗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嵊泗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见证40周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文艺晚会在海洋文化中心隆重上演。菜园镇共有四个文艺团队参加此次演出。演出现场,全县干群欢聚一堂,追忆改革路,展望新篇章。由诗音画《春天的序幕》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由12个节目组成,上篇《东海潮起》、中篇《潮涨澎湃》、下篇《波涛深邃》,尾声《潮涌东方》。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绚丽多姿的舞台,光影变幻,魅力四射。该镇文艺爱好者全情投入,激情饱满、演技精湛,跳好每一个动作,唱好每一个音符,讲好每一个故事,共唱齐诵美好新时代。在第一篇章《东海潮起》中,该镇阿姐囝渔鼓队表演的鼓乐《春风暖潮》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气势磅礴的鼓乐,激昂的鼓点,奏响了嵊泗新的篇章。岛城艺术合唱团在节目《岁月如歌》中,以激情饱满的舞姿,跳出了最炫民族风。阳光菜圃旗袍队在戏曲表演《京腔越韵》中更是以优美的姿态结合戏曲的风味将国韵表现得淋漓尽致。东海社区舞娘们婀娜多姿的舞姿,细腻委婉的原创情景说唱《排档夜话》,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在尾声《潮涌东方》中落下帷幕。

  (来源:菜园镇)

编辑:胡园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