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本周岛城两头雨中间多云 气温逐渐回升

2018-12-11 15:38:25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岛城天天下雨,何时降水才能停止呢?记者从县气象局了解到,从本周天气形势来看,周一周二受海上波动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仍然会维持前期弱降水趋势。周二起到本周五,地面转为冷高压控制,雨止转多云,沿海风力也降至7级。县气象局副局长李可鹏说:“上周我县主要受两轮冷空气影响,日平均气温由上周一的18.4度降到上周六的5度。上周六下午,岛城最低气温降至3.8度,创今年下半年新低,同时由于冷空气持续南下,上周沿海风力也较大。本周一沿海有8—9级偏南风,周二从8级增强到9级。到周六周日,预计又有一次冷空气南下,天气状况再次转差,沿海也可能出现8级以上大风。”

  气温方面,本周总体较上周有所回升,但回温不是很明显,最高气温12—13摄氏度,最低气温7—8摄氏度。“一下从薄呢外套过渡到了羽绒服,不过现在已经农历十一月份了,天气应该转冷了。”市民王阿姨说。

  连续下雨和降温天气,给环卫工的清扫工作也带来了一定影响。“我们凌晨3点半就要上班了,这两天凌晨出门要戴口罩和耳罩了,不然会冻着的。最近天天下雨,很多垃圾都粘在地上很难清扫。”环卫工张师傅告诉记者。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