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保暖内衣、羽绒服等御寒商品热销

2018-12-11 16:30:5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连日来,气温急剧下降,冷空气的突然造访着实让市民真正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随着降温,保暖内衣、羽绒服等御寒商品迅速热销。

  今天上午,记者在城区的几家超市看到,电暖宝、内衣等都摆放在了显眼处的促销台上。不少市民趁着促销的机会,买上几样自己需要的东西御寒保暖。销售人员介绍说,近日降温后这些商品销量明显上升。“这两天突然就冷了,不少市民来买内衣,加上渔民都回港了,他们都要准备厚一点的衣服。”林女士说。

  其实早在10月底,不少棉衣、羽绒服已经上架,但是天气没冷下来,就基本处于滞销状态。随着冷空气造访,这两天销量逐天上涨。“现在买双面羊绒的人也不多了,上周起,就开始陆续买羽绒服了,有孩子给爸妈买的,有大人给小孩买的。现在一天我们能卖出十几件。”羽绒服店老板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市民购买羽绒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标识,除充绒量外,还要注意厂名、厂址、面料里料的成分含量等,以防买到以次充好的羽绒服。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