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三家民宿参加省级金宿级民宿评定

2018-12-12 10:38:30 来源: 作者:

    随着民宿的发展,我县民宿的品质也不断提升,在这次省级金宿级民宿的申请评定中,我县的三家民宿——家外家·几静、伍码、石村船说参与了此次评选。

  此次民宿评定分为网上申报、专家组现场打分以及民宿负责人集中汇报三个环节。在网上申报环节中,各民宿业主积极申报,认真填写表格。12月1日,省级专家小组到我县现场考察,对各项指标加以评分,对参评的民宿加以肯定,同时也针对每家民宿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12月7日,经过前期的PPT制作,报告材料的填写,县旅游委带领三家民宿负责人专程到宁海进行汇报,并等待最终评定结果。在汇报的过程中,民宿的负责人不单单讲述自己民宿的特点,对民宿所在的村庄岛屿进行介绍,道出民宿的建成不是一家民宿业主的事情,对当地或周边起到引领和标杆作用,推动当地民宿向更高品质方向发展,带动更多的人群实现就业,期间亦离不开当地人文环境的打造。

  通过此次评定,展示了我县民宿产业快速发展的最新情况,进一步推广“离岛·微城·慢生活”的理念,让更多的人愿意去了解这个蓝色海岛的美丽,寻找蓝海中的“诗与远方”,品味海岛特有的卓越风采。

  (来源:嵊泗县旅游委员会)

编辑:胡园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