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开展“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宣传进社区文化礼堂” 主题活动

2018-12-12 10:40:18 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社区村文化礼堂宣讲阵地优势,让老百姓进一步了解检察院12309举报相关知识,12月的第一个星期,菜园镇邀请检察官走进社区村文化礼堂,开展“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宣传进社区文化礼堂”主题活动。

  检察官们先后来到菜园镇东海社区、马关社区、高场湾社区村、金平金鸡岙以及青沙社区村的文化礼堂进行举报宣讲。宣讲活动通过问答的方式,向群众介绍12309举报中心的变化、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的范围、方式、奖励制度、保密措施等。宣讲内容丰富生动活泼,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广大的群众更好地了解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知识。

  社区群众表示,这样的宣讲活动挺好,既能增长知识,又能与检察官直接沟通,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今后,菜园镇文化礼堂将继续发挥作用,架起传播桥梁,向全镇群众输送更多的知识养料。

  (来源:菜园镇)

编辑:胡园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