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招投标中心莅临五龙乡开展调研

2018-12-12 10:40:47 来源: 作者:

  12月11日,县招投标中心、县招投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五龙乡调研近年来建设工程招投标情况,乡负责项目建设的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近年来,五龙乡基础设施、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等政府性投资项目和各类创建工作相对较多,全乡紧紧围绕如何规范和推进项目招投标建设这项主题任务,严格落实招投标制度,切实健全组织机构,全面推进阳光工程。会上,各项目负责分管领导针对五龙乡实施的工程项目作了整体介绍,并通过今年部分县、乡和村级工程项目在审批、招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表了看法。

  期间,与会人员就如何保证招投标工作更加公正规范、务实有效地开展讨论,并提议乡镇招标工作还需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信息上传下达的工作效率,确保相关招投标管理新政策的执行效力;二是定期组织乡村两级相关人员开展招投标业务培训,提升整体业务能力;三是合理运用诚信平台,进一步提高招投标监管水平,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五龙乡)

  

编辑:胡园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