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党员送上冬日里的“暖心情书”

2018-12-12 10:42:00 来源: 作者:

1

  随着气温的骤降,2018年又接近尾声,一年来洋山镇致力于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致力于党员精准化管理,致力于干群联系“亲密化”提升,让基层党员更有归属感、身份感、使命感。近日,为更好地为基层党员搭建交流平台,表达对党对组织的真情实感,洋山镇举办“12封冬日里的暖心情书”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党旗飘洋”微信公众号发布,在留言区以评论的方式公开征集基层党员或群众写给党的“三行情书”,讲述和党之间的故事,表达对党的深情厚谊。“正是一年好冬景,落雪时节又逢君。风雪载途,初心犹在,星光指引再前行。”“仰望你,是我追随你的缘起;自缘起,便愿与你风雨同济。”“遗憾,未能参与你的过去;所幸,拥有你的现在;奉陪,你的未来”......一封封风格各异,内容暖心的“情书”表达了基层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留言评论50余条,根据评论区点赞数和评论内容进行综合评定,共选出“最佳情书”12封,“精品情书”3封。

  开展此类征集活动,旨在通过时下流行的新媒体方式在全镇党员中营造上下一心、团结有爱、不忘初心的良好氛围,以“博眼球”得“聚人气”,再赢“凝人心”,为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更规范化、更创新性开展奠定更扎实的基础。

  (来源:洋山镇)

编辑:胡园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