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岛盛2号”即将投入使用

2018-12-20 15:27:0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昨天下午,由舟山市沥港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建造的客轮“岛盛2号”抵达五龙边礁岙渡轮码头,并将于本月底投入五龙至黄龙海上客运使用。

  下午4点左右,在一阵锣鼓声中,“岛盛2号”轮抵达五龙边礁岙渡轮码头。该船外形与已经投入到五龙至黄龙海上客运中使用的“岛盛1号”轮相似。船舱的装修风格简洁明了,舱内的配色让人感觉舒适。为了让乘客有更好的乘坐体验,船上座椅的设计也比较宽敞,每个座椅底下还配备了一套救生衣。此外,比起即将退役的“双龙7号”轮,该船新增了盥洗室、饮水机和吧台。

  据了解,该船长39.80米,宽8.2米,设计航速12节,满载吃水2.10米,共有149个座位,抗风等级8级。

  “岛盛2号”轮船长孙平章告诉记者:“这艘船比双龙号在各个方面性能都好很多,座位不仅宽敞了,也比双龙号多了50个座位。明年旅游旺季的时候,也会给游客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