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举办“最多跑一次”改革业务培训班

2018-12-20 15:43: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全面改善窗口服务形象,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洋山镇便民服务中心于12月18日下午举办一期“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务礼仪及政务系统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会特邀请了嵊泗县审批服务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相关业务能手来洋为即将进驻洋山镇新便民服务中心窗口的20名工作人员授课。

  会上,授课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生动活泼的案例讲解,结合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方式,详细讲述了礼仪在政务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礼仪是亲和力的需要、是专业化职业化的需要、是提升优质服务的需要,也是个人魅力素质修养的需要,更是创建和谐文明城市的需要。在实际操作环节,授课老师通过列举县审招办管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政务礼仪问题实例,就窗口工作人员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仪容仪表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解析。

  礼仪培训会后,县审招办围绕浙江政务服务网网上办事大厅功能、审批系统应用、网上帮办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和解答。

  培训会后,洋山市监分局窗口工作人员杨佳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作为一名全科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在窗口服务中,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在办事群众面前都代表着政府形象,也最能体现我们全科受理员的素质和对待工作的态度。我觉得在“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更应认真地做到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力求服务好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

  (来源:洋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