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又一批A级景区村庄上榜

2018-12-27 16:17:2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错落有致的渔村,平整干净的乡村小道,景色盎然的渔家小院,蓝天沙滩,拥有这样美景的渔村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海岛。记者从我县旅游委获悉,2018年度市级A级景区村庄日前出炉,我县共有10个村庄“上榜”。

  日前,经市旅游委员会、市农林与渔农村委员会联合发文公布2018年度市级A级景区村庄创评结果,我县景区村庄工作传来捷报,全县共有10家村庄上榜A级景区村庄,其中菜园镇基湖村、五龙乡黄沙村、黄龙乡峙岙村获评3A级景区村庄称号,洋山镇圣港社区、嵊山镇泗洲塘村、枸杞乡奇观社区、枸杞乡东昇社区获评2A级景区村庄称号,菜园镇马关社区、菜园镇金平社区、枸杞乡龙泉社区获评1A级景区村庄称号。

  可以说,我县就是一座旅游资源“富矿”。截至目前,我县共有A级景区村庄16个,占全部社区村的50%以上。据县旅游委员会规划发展科科长邬晓东介绍,明年我县将继续实施万村景区化战略和大花园大景区行动,打造更多的A级景区村落,实现全域旅游的目标。

编辑:斯楚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