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领导到嵊泗农商银行开展年终慰问

2019-01-01 16:15:49 来源: 作者:

  12月31日,县领导周振海、狄承勇等一行到嵊泗农商银行开展年终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

  该银行领导向县领导汇报了“融达普罗促发展,融舟达舍惠民生”的理念和2018年在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最多跑一次、服务“三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周振海一行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行在支农支小、普惠金融方面所作的贡献,并指出嵊泗农商银行作为地方纳税大户,有力支持了嵊泗中小企业的发展,有效促进了嵊泗渔业经济发展。周振海强调,要以高度地政治责任感,抓住“以渔稳县、以港兴县、以旅活县”的主线,嵊泗农商银行要站准位置,立足渔村,发挥快、爽、便的业务优势,工作既向下又向上,做好宣传,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

  最后,县领导祝愿嵊泗农商银行2019年会越来越好!

  (来源:嵊泗农商银行)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