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荣获2018年舟山市社会信用督查成果县区第一名

2019-01-07 15:42:14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的增强各信用建设成员单位信用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建设氛围,1月3日上午,舟山市信用办举行2018年度社会信用督查成果观摩会。15家市级单位和嵊泗、普陀两个县区信用办参加此次督查。经现场ppt展示,评审专家打分,我县获得县区第一、总体排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观摩会我县从内部组织架构、重点工作建设、落实联合奖惩、特色工作亮点、下一步工作计划5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我县今年在争创省级“信用示范县”、探索“信易游”守信激励试点、多措并举弘扬诚信正能量等方面的主要成果,充分展现了信用人的风采。

  通过参加此次督查观摩会,一方面向外展示了我县信用建设的进程和成果,更加坚定了做好做强信用嵊泗建设的决心;另一方面,也总结了信用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找差距促提升,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助力信用舟山建设取得新的突破。

  (来源:县发改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