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议

2019-01-09 16:15:0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晚,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议召开。我县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嵊泗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省市、县(市、区)政府在“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中,对违规占用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的数量漏报、少报情况十分严重。各地各部门要排查再深入,整治再推进,把关再严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把握政策从严整治,强化协作形成合力。

  会后,市级“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彻底地查,全市域地毯式排查,以县区、功能区为主体,乡镇为单位,网格化、包干包片排查,同时对初查情况进行复核,专业部门加强具体业务指导,设立举报渠道接受全社会监督;要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个细化整改方案,坚决依法依规整治到位。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