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学习贯彻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下乡走亲文艺汇演走进五龙田岙文化礼堂

2019-01-08 15:56:45 来源: 作者:

  “快板一敲打起来,‘十二大精神’摆一摆;文明向上新生活,妇女建功新时代……”1月6日下午,五龙乡田岙社区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一场以学习贯彻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主题的文化走亲活动在这里上演。

  演出在歌伴舞《迎新春》中拉开帷幕,妇女们热情洋溢的表演,即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朗诵《巾帼志愿情暖微城》、独唱《母亲》、快板《为中国妇女点赞》、越剧《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等节目轮番上演,博得了观众满堂彩。小品《撕碎的借条》更是让大家捧腹不已,掌声不绝,将现场气氛又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化走亲活动,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增强了同兄弟乡村的文化交流。同时,用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给渔农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文化大餐,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滋润了他们的精神世界。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