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接受省考核组考核验收

2019-01-09 15:46:35 来源: 作者:

  1月3日,嵊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根据嵊山镇的整治范围,分组对整治区域内的街道、停车场、公共厕所、农贸市场、四个平台指挥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听取了嵊山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并通过查阅台账资料、观看汇报视频和图板展示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了该镇的具体整治工作和成效。验收过程中,考核组对嵊山镇的整治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自2017年吹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结号角以来,嵊山镇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整治、高品位建设”的总体思路,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面打响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累计实施整治项目21个,投入资金5338万元。

  嵊山镇也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新的起点,坚持建管并重,不断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继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