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党代会】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2019年年会的代表今天报到

2019-01-11 16:05: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2019年年会将于明天上午开幕,今天下午,出席本次大会的党代表们陆续前来大会报到处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各项接待工作有序进行,党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领取出席证及相关会议资料,并认真阅读会议须知,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开好大会作好准备。

  党代表们很多从外岛赶来,舟车劳顿但却精神抖擞,他们都表示,将不负广大党员和群众的重托,积极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此次会议,为嵊泗未来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据了解,出席此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共有176名,列席人员157名,特邀人员10名,应邀旁听人员10名,代表们分别来自我县各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县直机关党工委、驻嵊部队等。

编辑:斯楚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