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党代会】县领导看望党代表

2019-01-11 17:10: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下午,县领导刘永革、马海龙等来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2019年年会的代表团驻地,看望了出席大会的党代表。

  各代表团驻地会场内暖意融融,党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县委副书记刘永革每到一处,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慰问,对他们为嵊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永革在看望党代表时指出,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实现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代表的称号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审议好报告,谋划好思路,提出好建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县党员和人民的期盼和重托。

  代表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嵊泗持续发展蓝色海洋经济,高效建设特色美丽海岛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