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9-01-12 10:14: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1月11日晚,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2019年年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对代表们提交的提案进行审查、确定。经过审查确定,大会共收到提案34件,其中5件列为大会提案,26件作为大会建议,3件为大会意见。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刘永革主持。

  截至1月11日17时,大会共收到代表及代表联名提出的提案、建议和意见34件。其中,关于党的建设7件、经济建设10件、文化建设3件、社会建设6件、生态建设3件、基层基础设施建设5件。

  经过提案委员会认真仔细地审查、讨论,确定金峰等11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精准对标创城要求谱写美丽县城新篇章提案》、王燕等11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东部区域海洋经济迈向更高质量发展道路的提案》、叶海章等10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提案》、翁宇等10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因地制宜强化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的提案》、洪光裕等10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快构建大绿化工作格局提升海岛生态秀美的提案》等5件提案列为大会提案;赵琦等10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坚持政治引领驱动资源融合推进城市基层社会有效治理新进程的提案》等26件提案作为大会建议;其余3件作为大会意见。

  会议认为,代表们提出的提案特点鲜明,提案涉及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注重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同频共振,突出推动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中央省市战略部署在嵊泗落地落实。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