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党代会】嵊泗县党代会分组讨论报告 各代表团都说了啥

2019-01-12 15:59: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斯楚楚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 斯楚楚 程星星)今天,出席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三次党代会2019年年会的党代表分团讨论了年会工作报告。

       参加第一代表团讨论的代表们结合县委书记方敏所作的年会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围绕全面实施“推动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打造“双下沉、两提升”升级版、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继续做好环境卫生的长效保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第二代表团的代表在讨论中认为,随着我县美丽海岛建设的推进,海岛旅游品质逐步提升,面貌日新月异。但水上交通航班问题还急需解决。代表们还提出,目前村级后备干部力量薄弱,尤其是产业上的人才队伍建设问题,引进人才是基础,留住人才是关键。

  来自洋山镇和黄龙乡的第三代表团,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渔农村人才建设、移风易俗工作如何在渔农村中推进、社区的最多跑一次等问题展开讨论。代表们认为渔农村小岛更要注意着力培养高素质干部和人才队伍,特别要深化本土智力回归工程。

  第四代表团的代表们主要来自卫生、教育、公安等系统,他们在讨论中希望加快教育、养老、医共体等体制机制建设。小区油烟排放问题是每座城市都会遇到的问题,代表们认为餐饮行业的审批把关不够严格,监督比较弱化,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第五代表团代表来自县直机关党工委,他们结合报告中全域旅游、党务工作和考核体制考核、渔农村的养老服务及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等内容,展开热议。代表们认为在持续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的工作中,需要全面实施“推动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行动,并推行“生态树葬”等节地生态安葬新模式。

  第六代表团的代表们认为报告脉络清晰精炼,全面实在,既总结了工作,又指明了具体的发展的方向。要实现这些目标必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建设。

编辑:斯楚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