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为你歌唱”2019年新年音乐会在县海洋文化中心奏响

2019-01-12 16:35:2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1月11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为你歌唱”2019年新年音乐会在县海洋文化中心奏响。音乐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歌唱家一起欢聚海洋文化中心,为我县近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上6时30分,海洋文化中心的后台余音缭绕,歌唱家们都在练声开嗓,为接下来的表演做着最后的准备。

  6时45分,音乐会在歌曲《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大黄河》、《映山红》、《为了谁》等经典歌曲纷纷奏响,带领现场观众在优雅迷人的音乐海洋中徜徉。音乐会上,十几位在国际和国内各种大赛上获奖的歌唱家们用独唱、重唱、合唱等形式演唱中外名曲。随后,《贝加尔湖》、《自由飞翔》、《青春舞曲》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也轮番上演,深深吸引着现场观众。“在家门口就能听到这么精彩的音乐会,太幸福了。他们唱功都非常棒,水平很高,太享受了。”观众刘先生说。

  音乐会过半,歌唱家们还走到台下与观众展开互动。

  本场新年音乐会节目编排别出心裁,将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曲目展现的淋漓尽致,参演人员名家荟萃,情感真挚,为我县观众奉献了一道丰盛可口的新春“文化大餐”。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