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党代会】邵雷参加代表团讨论

2019-01-12 16:13: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 今天,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在参加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2019年年会第二和第四代表团讨论中强调,要立足县域实际,调整工作方法,实现提质增效,谋求嵊泗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

     邵雷指出,报告政治性强、指导性强、可操作性强,目标任务明确,内容全面具体,为2019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定好基调、把握方向。各位党代表要重点把握“提质增效”“生态优先”等重点词汇,学深悟透报告的主旨精神,并融入到我县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

   邵雷表示,2019年,我县将进一步加快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鼓励发展民宿综合体,系统研究旅游和民宿的未来发展;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动员全民共同保护马鞍列岛保护区,在保护的基础上适度开发,引入新的捕捞和养殖模式,推动绿色渔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医共体改革,落实“双下沉两提升”政策,提升海岛医疗水平;进一步创新柔性引才方式,通过发展区域经济来吸引和留住人才;进一步稳定教师队伍,强化教师质量,推动优质师资下基层,提升海岛教育质量。

编辑: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